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揭露中共:六四究竟谁是炮灰?

有人散布”参加过六四的人说后悔参加那场运动,他们成了捞取政治资本的炮灰“,我要说:所有我认识的参加八九民运的没有一个说后悔的,无论后来是经商的、还是从政的、还是教书的,还是受迫害找不到工作的……一个也没有。而我认识至少一千个这样的人,我知道他们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同学。

下面照片上的这样的人才是炮灰,他们不仅是炮灰,更是历史的罪人:
@wurenhua
89年6月4日清晨,制造六部口惨案的坦克第1师军官们。左起:唐琳、张芝元、王孝国、张武佃、高青云、金海龙、邓汉桥、贾振禄、姚跃旋、臧远征、彭杰。副团长贾振禄与团长罗刚一起率坦克车队追轧学生队伍。‪#‎图说八九六四‬ pic.twitter.com/Gm2SXdl0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