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中共为什么不敢在自己的领土上逮捕投案自首的第二号通缉犯?

1989年6月3日夜至6月4日凌晨野战军部队在邓小平、李鹏等领导人的号令下,对北京城内的和平请愿示威的学生与市民开展了平息“反革命暴乱”镇压活动。这就是震惊全球的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事件。随后中共中央对这场反革命暴乱中的21位公民进行了全国通缉,其中的第二号被通缉人士就是吾尔开希。
如今吾尔开希回到了中共主权控制下的领地香港要求投案自首!24年来,我们从未得知中共取消了对21位被通缉人士的通缉,因此,其中第二号人物主动送上门来自首,中共应该迅速将他逮捕归案才符合正常逻辑。但为什么中共第四次拒绝吾尔开希入境投案自首,且强行将其遣返台湾呢?
看看中共64年一贯的行为就知道这是一个除了中央集权专制什么也不懂的执政党,他们在64年来害死上亿的性命,更是强制堕胎3.8亿的无辜婴儿,最近24年来,除迫害成千上万的1989年学潮中的活跃人士外,更是以经济发展为名强拆民宅、抢夺土地、以执法为名殴打、迫害成千上万的街头小贩、以精神病、扰乱社会秩序为名迫害上亿要求司法公正的访民,更以镇压邪教为名活摘无数器官并将尸体销售以牟利……这样的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做的政党为什么面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吾尔开希害怕了?中共发言人秦刚还号称说:不知道吾尔开希到达香港!难道一个高度中央集权,每时每刻担心政权丧失的中共,连自己通缉的第二号头目到自己领地了还不知道吗?
但为什么中共这次要装聋作哑,最后将手无寸铁的吾尔开希遣返台湾?为什么第四次拒绝吾尔开希投案自首?难道是因为通缉令被取消吗?当然不是!如果我们想象一下若中共接受了吾尔开希的投案,下一步必将是对吾尔开希的审判,然后是判决。关键就在审判与判决上了!中共将如何面对震惊全球的8964天安门大屠杀?这样的审判与其说是对吾尔开希的审判,不如说是对中共自身的世纪审判!这种反人类罪行一旦被再次拿出来成为全球聚焦的话,中共每时每刻担心的政权会怎么样
再装强势的政权也明白什么是反人类罪,什么是历史!习近平试图用“两个不能否定”来掩盖中共所做的一切反人类罪,请问纸能够包住火吗?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必将成为中共毁灭的重要导火索,这才是中共认识到的最危险的事件!恐怖统治者自己内心的恐惧比任何人都严重,而且这是如同癌症一样的不治之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