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圣诞祈福:愿新的一年成为中国人权进步的一年

推特账号(@64_black_shirt)认为:将个人行为与一个民族的荣誉联系起来,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愚民宣传。什么“这样的行为为国家或民族抹黑”了,什么“这样的行为为国家争荣誉”啊,都是骗术。实际上任何个人都不能代表一个民族或国家,只有政府才能代表民族或国家,因此政府行为才给民族或国家荣誉增色或抹黑。
由此笔者联想起延伸一步的命题,那就是:中共领导人站在执政党和全国最高领导人位置上,其行为只能是政府行为而不能是个人行为。也就是说,中共目前所说的所谓的五代领导人,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是政府行为,政府必须承担完全的责任,他们的行为不仅给民族或国家荣誉增色或抹黑,而且他们的行为必须决定这个政党的合法地位。
然而,中共对中国国家几代领导人的荒唐的评价,让我们看到其顾左右而言他的欺骗行径。其中最为荒唐的评价就是对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的评价。这三个人都是满手沾满亿万无辜人民鲜血的刽子手,然而中共代表的中国对他们的评价反而从个人行为来评价,将这些罪恶与中共作为执政党的罪恶划分开界限,让人们觉得这个政党永远是伟光正,而任何罪恶都是个人问题导致,其中的阴谋已经不是阴谋而是阳谋了。具体说就是:
邓小平评价毛泽东是“七分功三分过”,实际上将一个执政党应当承担的罪责推给了毛泽东个人,从而树立他对中共和中国的领导地位;
中共几个前领导人和拍摄纪录片《天安门》的作者对邓小平天安门大屠杀的评价是“这是中央几个人所代表的集体的决定,尤其是他‘听信李鹏的不实汇报’,加上邓个人之前的痛苦经历导致了他作出决定……”,这是明显地将中共作为执政党的罪责推到邓小平个人身上,然后以邓小平做出此决定的原因为借口,再转嫁到其他几个人身上,这种评价所玩弄的技巧仍然是,将一个政府应该承担的责任推卸到这个政府中的个人身上,从而保住一个政府的执政地位;
还有对江泽民大搞对异见人士、法轮功练习者的最为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至今还没有一点点说法,不到他死,是不会有任何评价的。中共推卸责任的方式必须是人死以后,因为死人不能复活,想怎么推卸责任就怎么推卸责任,但是一个原则就是:任何评价最终都要使得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国共产党保住执政党的地位,并继续犯下更严重的反人类罪。
最为关键的是,至今这个政党不仅可以为所欲为地进行灭绝人性的恐怖统治,而且可以通过各种官方控制的宣传渠道向受众灌输这些愚民思想,目的是不仅在宪法中规定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党的地位,而且让大家维护和认同中国共产党的合法地位。
今天我们发起《中国公民修宪运动》的目的就是要将“人权至上”的精神写进宪法,使得中国的文明能够与全世界的文明同步,能够从根本大法上确保“人权高于主权”的精神。然而这一号召并非向中国共产党请愿,我们在向所有的中国公民呼吁,让大家能够团结起来,参与我们的运动,争取我们应有的人权。
我们知道自己并非政治家,我们对于民主的政治体制了解不多,我们在建立一个新国家以后,还需要学习民主体制的各种内容。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懂得人权是自己应该有的,是上天赋予每个人的平等权利;这种平等的权利是无条件的,我们不应该用金钱换取它们。因此我们的修宪运动倡议书只提及了将人权写进宪法的内容,这并不表示我们认为宪法仅需要这些内容,这只表示我们的这样一个观点:无论如何,人权必须在宪法中得到明确的保障,而不是用“国家维护和尊重人权”的空洞句子敷衍公民而同时用所有其他条款剥夺公民的人权。
为此我们再次呼吁:请各位公民加入我们,让我们聚集力量,待到时机成熟时,让我们发挥出来,赢得被中国共产党剥夺的我们的人权。在圣诞节的日子,让我们祈祷:愿我们的努力早日取得成果,愿新的一年成为中国人权进步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