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民运前辈徐文立先生参与联署,且号召举行各派政治力量都参与的“制宪会议”

民运前辈徐文立先生是最早加入中国公民修宪运动的联署人之一,令本发起小组非常感慨的是:徐先生至今也未改变国籍,仍然为中国公民(虽然护照早已过期),并且一直心系中国的前途与命运。

发起小组希望公开徐先生参加联署的消息,但又担心他有顾虑,发出电子邮件咨询后,徐先生非常爽快地告知本小组可以随时公开。而让我们感动的是,在他回复我们的第二天,他就在多维新闻网的多维论坛里将我们之间的email通讯贴出来了。因此,我们很放心地在此公开徐文立先生的联署信息。

顺带附上我们与徐先生之间的电子邮件沟通的帖子的网址,供大家参考:http://forum.dwnews.com/threadshow.php?tid=1109919

在此我们呼吁各方希望维护与捍卫您的权利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联署中来。我们的联署是保密的,只有达到20万人联署时,我们才会在申请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关注的情况下公开联署人信息。联署邮箱:xiuxianxiaoz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