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警告以法律名义迫害他人者:你们拿不到我们的邮箱里的任何信息,不要自作聪明!

自从本小组于2014年1月5日发表了文章——“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空话,因为法律之外之上是道德、政府、公文和公职人员”以后,本博客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200多次浏览,这些互联网使用者居然不翻墙直接上我们小组的网站。
但是不明白这篇文章在哪方面戳到了你们的痛处,某些人却隐藏你们的IP试图攻击我们小组的邮箱!你们不是很牛吗,你们不是拥有核武的世界第二大强国吗?怎么不直接从国内来攻击我们小组的邮箱呢?你们于2004年1月7日和2004年1月8日试图登录我们的邮箱,却被谷歌阻止了,显示的你们的IP都在境外,而且是通过VPN登陆!你们也需要隐藏地址吗?也需要披上人皮吗?为什么不赤裸裸地干?!
大家都看看,这是你们1月7日干的活:尊敬的用户,您好! 

最近有人试图使用您的密码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此人使用的是电子邮件客户端之类的应用或移动设备。 

我们阻止了此次登录尝试,以防黑客入侵您的帐户。请查看该登录尝试的详细信息: 

IP 地址:212.74.224.104 
位置:England, United Kingdom 
这是你们1月8日干的活:尊敬的宪,您好!

最近有人使用您的密码试图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 - xiuxianxiaozu@gmail.com

我们阻止了此次登录尝试,以防黑客入侵您的帐户。请查看该登录尝试的详细信息:
201418 星期三 上午102035 UTC
IP
地址:103.252.16.165
位置:未知


现在我们小组欣慰地告知各位朋友:我们的邮箱是:xiuxianxiaozu@gmail.com
这个邮箱非常保险,不会被希望窃取信息者攻破,一些跳梁小丑和你们的主子这样做是白费力气、自取其辱。你们会遭到正式的指证,等着瞧!

本小组呼吁各位加入中国公民修宪运动,让我们积聚力量,等爆发时,我们不会比拥有核武的独裁者更弱小。我们的联署邮箱:xiuxianxiaozu@gmail.com

中国公民修宪运动发起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