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以践踏公民的自由权利与尊严对中国公民实施64年恐怖统治——你还不准“否定”它!

习近平“两个不能否定”是赤裸裸地为血腥暴政辩护

习说“路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跨出第一步,才有第二步。”这与德国全面否定希特勒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有多么大的不同!德国人为了迈出坚实的第二步,为了人类文明的进步,毅然否定了希特勒所走的第一步!为什么以“第二步”为理由拒绝承认之前的错误呢?
全人类文明走到今天,我们无法获知这期间人类以及各民族(目前存在的和已经消失的民族)犯下多少严重的错误甚至罪行。而号召不能否定之前罪孽的,现在看来只有中共党魁习近平!

习说,“不能全盘否定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如果这样做,既违背历史事实和人民意愿,也势必造成十分严重的政治后果。”——这背后的意思就是那个剥夺公民权利与尊严的“人民”绝不能答应将权力交给全体公民,所谓的“严重的政治后果”就是“罪恶的人民”失去权力,全体中国公民夺回本应属于公民的一切权力。这是因为如果否定毛思想,等于否定宪法确立的四项基本原则,也就是否定中共的合法地位,这也等于是不能维持中共的血腥恐怖统治!这才是习不能否定64年来任何一个阶段的根本原因:只要能维护中共政权的持续,他们宁愿违背人间一切正义和践踏人类的一切尊严与自由权利。

连对毛泽东的评价都必须是“功绩在先”,一个党魁在位的时候所犯下的罪行,居然不得追究个人甚至全党的责任,还要说是“由于党领导社会主义事业的经验不多,党的领导对形势的分析和对国情的认识有主观主义偏差”,这是为全党的反人类罪行和整个政党的腐败无能赤裸裸地唱赞歌。

至今“改革”这个借口已经使用了35年了,成为了政府腐败无能血腥恐怖统治的最佳借口。35年来,医疗卫生产业化了,大家看不起病了、教育产业化了,在免费义务教育的幌子下,培养孩子成为了每个家庭最大的负担,新鲜空气没有了,水污染达到95%了,土壤重金属超标达到75%了,毒食品让大家成为了化学专家了……这一切的一切都以“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显现在公民面前。

“改革”已经不再吸引人了,我们要求腐败无能、血腥恐怖的政府必须谢罪下台;“中国特色”不再是拒绝人类正义的借口了,我们要的是以“人权”与“维护人权”为根本责任的宪政社会,那种以“维护领土”“维护国家利益”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为由剥夺公民权利的所有把戏都该停止了。

请加入中国公民修宪运动,让我们积聚力量,把恐怖暴政集团赶下台。发电子邮件至:xiuxianxiaoz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