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普世价值不是西方的而是全人类的

中共最大的谎言之一莫过于说普世价值是西方的,实际上之所以叫“普世”就是因为它为全人类所接受,其标志就是普世价值被联合国认可,成为联合国的立法基础。

普世价值是什么?虽然学术上对此有多种解释,但是联合国的解释很明确,那就是人权和正义(正义就是维护人权)。从联合国宪章到联合国的各项人权法案,无一不是以此为立法精神与基础的。众所周知,联合国是人类的大家庭,怎么就成为西方的了呢?

更加赤裸裸排斥人类大家庭的普世价值的法律文件就是现行的中国宪法,这部宪法通篇只谈论政权、主权、马列毛思想、爱国主义等等,而没有任何地方谈论正义(指联合国的定义——维护人权乃立法之精神)和人权至上。中国宪法的精神就是要让政权永世万代下去,而绝口不提人权至上和正义,这与秦朝以来的任何朝代一样,只以保护政权和领土为唯一目标,其余的全部都是实现该目标的工具(包括全体公民),必须配合保持政权和领土,否则“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为什么中共说普世价值是西方的?因为中共一向公开将西方当作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敌人和敌对势力,而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一向被中共当作崇高的理念作为道德价值观灌输给所有臣民,因此,一旦将任何东西定性为西方的,就等于说这个东西是邪恶的。

照此逻辑,中国的任何文化都是中国的而不是世界的,那么你中共申请什么世界人类文化遗产呢?如果说纺织技术是中国传出来的,那么是不是今天的纺织技术就是中国的而不是世界的呢?一向以错误逻辑进行愚民教育的中共永远用错误的逻辑进行意识形态方面的洗脑,破坏中国公民的人格独立与尊严。

让我们坦然接受属于全人类的普世价值,让我们重新认识人类大家庭的立法基础——人权至上及维护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