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现行宪法在中国:以人民的名义剥夺公民权利

中国现行宪法说:人民是“以工人阶级为领导的工农联盟”,意思就是人民是一个整体或团体的概念,它不同于公民,根据现行宪法,公民是每个具体的个人。

自中共掌权以来,“一切权力归于人民(而不是公民,从选举制度就能明白)”是我们熟知的。长久以来,我们都被灌输说:我们都属于人民(但我们任何人都不“是”人民)。那么谁是人民,谁是工农联盟?其实就是权力机关以及他们用来进行专制的各种国家机器。他们以“人民”的名义压制个人(也就是公民)剥夺个人权利(也就是公民权利)。
有人认为不要将“人民”与“公民”对立起来,但事实上不是笔者或任何个人将二者对立起来,而是中国共产党以“人民的代表”的名义将自己(权力的拥有者)与公民对立起来。我们都明白人民政府是不为公民服务的,只为人民服务,我们更知道人民医院对号称“人民”的中共官员和公务员是免费的,但是对普通公民不免费;我们连想都不想就知道人民警察、人民检察院和人民法院都是专门管制和约束公民以及以“法律名义”剥夺公民权利的法定打手,他们就是剥夺公民权利的直接的“国家暴力工具”。
那么人民军队、人民武警和人民城管呢?哪一样不是镇压公民和剥夺公民权利的暴力工具?
我们承认我们生活在中国,是中国的公民,但是“人民共和国”不是我们普通公民的,而是那些霸占一切资源与公民权利且号称自己是“人民”或“人民代表”的一小撮人的。
各位中国公民朋友,根据联合国宪章的立法精神,法律的宗旨必须是维护正义(正义即人权)和人权至上。而“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及法律的宗旨是维护“人民政权”、“领土”、“工农联盟所建立的专政(专制暴政)”,这样的政权既剥夺了公民权利又侮辱了所有公民的独立人格与尊严。
请加入我们——中国公民修宪运动,我们必须拥有一部维护人权与正义的宪法。加入的方法:发送email至:xiuxianxiaozu@gmail.com
本联署为非公开联署,联署人的资料保密,不会遭到“人民警察”骚扰。详情请看《“双十”宣言——中国公民修宪运动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