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王铮组党并非一条满佈荆棘﹑危机四伏的路,让我们各自做好相应准备

有人说王铮组党面前是一条满佈荆棘﹑危机四伏﹑处处是毒蛇勐兽﹑前后左右到有地雷陷阱的道路﹐我们实在无法判断 她能走多久﹑无法估计她可以走多远。
笔者并不认同这个观点。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王铮于2012年4月向全国呼吁要求按照法律公正对待薄熙来案件,还发誓要去天安门广场。虽然之后被带走几天,但很快就被释放。最令人惊讶的是,2012年年底的十八大的人大代表中居然有王铮!
这说明王铮并非普通的公民,她是“人民代表”!实际上更明白地说,王峥之所以能够再度出来公开宣布组党,而且宣布薄熙来为终生主席,且有消息说毛大将军为党的总司令。而从11月6日至今,我们并未听说王铮被带走和限制自由的消息……
仍然继续大胆推想:王铮在被捕的薄熙来现有势力和毛新宇将军的支持下,在大量的国保和城管等公职人员的踊跃报名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想象:王铮背后的支持力量有多么大!应该足以在某种程度上抗衡习帝的军事力量。——这恐怕是为什么在三中全会之后出现一个“克格勃”机构!(防止军变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吧)。
因此,王铮的组党之路并非我们想象的布满荆棘和举步维艰,她背后的另一波太子党的力量与习帝有得一拼。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以抓紧筹备各自的政党,如果有成千上万的筹备小组都做好了准备,那么一旦王铮的组党没有问题, 成千上万的筹备小组都可以同时宣布组党。同时宣布很有必要,因为如果你仍然是少数,即使王铮组党成功,你也会失败。
很遗憾的是,我们的宣传力度小,无法在更广泛的人群中交流此议题。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广泛传播,有更多的小组筹备各自组党事宜。让我们好好利用王铮践行公民权利的机会,准备跟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