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不要观望:若真关注至宪党,支持自由组党的话,请即刻组党

虽然这个党派的成立有军队与纳税人资金的支持,如毛大将军担任党的司令(党即军队是中共的惯用套路),左派太子党魁之子出资,还有众多的国保、警察加入,但是从普通公民来看,这毕竟意味着组党不受逮捕的划时代的时刻的降临。在这个时刻,我们不应当只是做一个看客,我们可以用自己的组党行动来支持自由组党——这是法定的公民权利。

组党如果在中国土地上成为真正合法的公民权利,至少这是一个党派内部斗争给我们带来的利益。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清末时代当黎元洪宣布独立后,各省也纷纷通电宣布独立。最终清帝宣布退位,中国实现共和(虽然只是很短期)。

今天,如果你有政治主张,如果有人凭借军队支持成立了至宪党而保住平安,为什么我们不以公开或秘密的方式将有共同政治主张的同仁组织起来形成新的政党呢?各位行动起来吧。

中国公民修宪运动发起小组也积极考虑以现有联署人为基础成立政党。我们的主张很明确,就是宪法的立法原则必须是:人权至上,维护正义。有兴趣者可以发邮件至:xiuxianxiaoz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