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纪念中共426社论25周年:请全球华人今起每周末上街宣传六四真相

1989年4月22日,北京部分大学生冒着再次被警察暴力殴打的风险,到天安门为胡耀邦送行(见下图),结果所有国家领导人都从侧门进入胡耀邦先生的追悼会现场,生怕被学生们看见。

当天三位学生代表北京的大学生向人大常委会跪交请愿七条,总理李鹏不敢接请愿书,从后门溜走了。

最后的结果却是:在4月26日那天中共《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发表社论,题为“旗帜鲜明反对动乱”,这篇社论说,“极少数人……打着民主的旗号破坏民主法制,……,这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是一次动乱。……不坚决地制止这场动乱,将国无宁日。这场斗争……事关国家民族的前途……”。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不出一个月的时间,所有人都将顿时明白谁是“极少数人”,谁搞了一场“有计划的阴谋”。
如果当年还有人不明白的话,那么25年后的今天答案也已经出来了:今天,当我们回顾25年的历史,我们不会不知道谁是“极少数人”;谁以“坚决地制止这场动乱”为借口,公然向和平宣战,向人民宣战,制造了全球震惊的“六四天安门惨案”;谁搞得中国至今“国无宁日”。关于426社论里所谈的“国家民族的前途”问题,今天,我还想问一问中国读者们:25年过去了,这个国家民族有前途吗?或者说,你认为中国应该继续朝现在这个方向走下去吗?你认为走得下去吗?所以我想问一问:究竟是谁,耽误了整个“国家民族的前途”的!
所有这些都已经是毋庸置疑的真相了,但是仍然有人不明白。我想号召八九一代仍然坚持传播六四真相的朋友们:如果你身居海外,你仍然有条件的话,请从即刻起,每周末带上中英文传单,向你所在的城市的旅游区的中外游客发放传播六四真相。我们之前制作的传单,希望你们用上。或者如果你还有什么其他资料,也可以用上。
我们不能总是简单地在六四当天做一点抗议姿态,没有传单、没有资料、没有事先的准备和铺垫,更没有全球华人的共同传播真相的努力。我认为这样的简单的年复一年的表态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我们希望25年前的真相让众人知道,那么我们应该要让整个和平示威的过程都展现出来,让大家能够知道八九六四的前因后果,让当年为民主运动牺牲的烈士与难属,让当年因参与民主运动而遭受严酷迫害的活着的不知名的英雄们,让所有坚持正义的人士们,在心理上得到一丝慰藉,让新的希望从我们这个被共产流毒破环的国家重新点燃。
传单资料可以在以下脸书群下载Word或pdf文档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xiuxianxiaozu/
或在下面地址下载图片式的,如果足够清晰的话:http://xiuxianxiaozu.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20.html?spre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