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驳“正常国家日本的挑战”

作者:弋阳

一位号称“军事战略学者”的赵楚,在无任何学术引用的情况下,发布自以为是的军事新作“正常国家日本的挑战”,让人极度吐槽、乍舌!先不论这种所谓“学者”或许连什么叫“学术引用”都不懂这个事实,更让本文作者不明白的是:赵学者楚究竟想维护“中国”的什么利益,我只看到它希望维护中共的利益。

首先,从日本的几十年变化中应当看到的是中国军备上的不断升级以及对邻国主权(尽管中国对那些地方声称主权)的不断挑衅,同时,日本的变化还可以说明一点,那就是:日本及其盟国的情报显示,中国觊觎邻国领土的野心在不断膨胀,而当经济崩溃即将来临时,中国政府可能会利用65年的“爱国”教育以及对日本的“民族仇视”教育和不断强大的军事攻击力量,向日本及周边邻国发动战争,以掩盖和转移国内矛盾,确保继续“执政”。

其次,中国所宣传的“和平崛起”根本就是对国际社会的欺骗与最大的谎言。由于中共无法向控制国内人民思想那样进行强制性的愚民教育和洗脑,中共一直以“和平、平等”等口号对内和对外宣传,而真正相信这一套的只有中国愚民们。国外根本不信这些。为什么不信?很简单,你真想保持和平与平等的话,为什么不断升级攻击性武器及核武器呢?为什么不断以“自古以来”(中国的存在从1911年开始,并非中共宣传的“自古以来”)为莫须有的“法律”向周边国家挑起事端呢?你为什么在国内教育中,总是以“领土”为神圣而完全无视“人民”的存在呢?为什么将“人民利益”捆绑到“领土完整”里面去呢?为什么不解释一下拿破仑、彼得大帝、以及其他国家诸如荷兰、西班牙、墨西哥等等等等……将自己的国家卖给美国这个“卖国主义行径”呢?为什么不告诉国内人民周边国家公投希望加入美利坚联邦呢?你为什么不解释为什么法国人、俄国人没有咒骂拿破仑或彼得大帝是“卖国贼”而将他们“扔进历史的垃圾堆”呢?你为什么不谈谈失去自治权的殖民地人民,包括当年的美国人民,并没有因为殖民地而遭受中共所描述的“非人的亡国奴”待遇呢?你为什么不敢让人民真正去了解惨遭英国殖民生活的香港人在“回归”之后居然连年发起针对中共的“爱国主义殖民教育”的抗议呢?……真正崛起的不是“中国力量”,而是中共对外攻击和发动战争的军事野心,而这个军事野心的崛起,不仅让日本意识到了,中共对此当然更加“自觉”,因为这原本就是中共策划好的一直在执行的,但中共坚持对外进行虚假宣传,欺骗到了中国愚民。中共的价值观, 从愚民教育的内容就可以看得十分清楚和明晰,那就是:土地是最神圣的,不仅不能丢失、不能出卖(看看天朝,你买房却买不到土地,国外可以租借土地,却不能购买土地,这在其他国家根本不可理解!),而且必须扩张,这才是“中共的核心价值”,也是中共宣传的“道德”。在中国力量并未崛起的时候(你不能说连一张快餐桌都做不好,连一部轿车都只能OEM的国家已经“崛起”了,这样的国家不过是撅起了屁股准备四处拉屎——即侵略扩张),中共一味积聚军事力量,这种军事力量并非防备型的,而且即使在饿死几千万人的最穷困的时候,仍然保持侵略性军备的快速升级。然而当你完全沉浸在中共的洗脑教育中时,你永远会在“大是大非(即完全不考虑人权的土地扩张问题)”的事情上,站在中共一边——这是洗脑的结果。

最后,一个邪恶政权若因为转移国内矛盾与危机而对外发动战争(记住,即使当年入侵越南,还以自卫反击为幌子,至今那些无耻的参战者,仍然以“自卫反击战勇士”自居)以后,自然还会以自卫反击的幌子进行自慰,这是毫无疑问的,但遮不住它对外侵略的帝国主义扩张的本质而最终必然导致失败,使得帝国终于覆灭,那将不仅是全中国人的幸事,也将是全人类的幸事。从日本的反应(这种反应当然是日本及盟国情报机构得出的分析结论,所以才会发生逐步的和巨大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或许会在近几年发动与日本和周边邻国的战争,我们应当对此有心理准备,我们更应当准备好我们的立场:你打算“卖国(卖中共)与日本或其他国家联盟”,还是打算“爱国(支持中共与周边国家发生战争,成为中共爪牙)”——这将是分裂民主阵营的重要的分水岭。

(附赵学者楚在5毛网站腾讯上发布的文章网址:http://dajia.qq.com/blog/240476060827002
各位可以看一下中共豢养的所谓“军事战略家”究竟是个什么货色!)